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ropbox早做打算为新网站抢注static域名

时间:2011-09-23 14: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企业对于产品的品牌域名越来越重视,近日,海外Dropbox公司建立了自己静态工具网站以此来替代DropPages.com平台,并抢先低调注册了几dbstatic.com/.net/.org域名。

9月23日讯,企业对于产品的品牌域名越来越重视,近日,海外Dropbox公司建立了自己静态工具网站以此来替代DropPages.com平台,并抢先低调注册了几
dbstatic.com/.net/.org域名。

图:DropPages网站

static是静态的、静力、静电之意,db可看成是Dropbox缩写,dbstatic.com域名也是小有创意,Whois信息得知,dbstatic.com/.net/.org域名均于9月21日被注册,目前这些域名未启用,静态工具网站可能还在筹备中。

图:域名信息

dbstatic.com域名相比DropPages.com来得更加好记和形象,网友称,dbstatic.com域名被独立启用可能性最高,至于dbstatic.com是否真会启用一事,还有待确认。

Dropbox是Dropbox公司运行的在线存储服务,通过云计算实现因特网上的文件同步,用户可以存储并共享文件和文件夹,Dropbox提供免费和收费服务,在不同操作系统下有客户端软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