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pple成为iCloudiPhone.com域名持有人

时间:2011-09-28 09:36   来源:MacX   作者:佚名
有消息称苹果的低端iPhone的储存空间非常小,所以这款低价位的iPhone将使用iCloud作为主要的增容方式,所以这款iPhone应该被称为“iCloud iPhone”。现在来自WHOIS的数据显示苹果已经获得了iCloudiPhone.

 

有消息称苹果的低端iPhone的储存空间非常小,所以这款低价位的iPhone将使用iCloud作为主要的增容方式,所以这款iPhone应该被称为“iCloud iPhone”。现在来自WHOIS的数据显示苹果已经获得了iCloudiPhone.com域名。


iphone_icloud_abbey_road.jpeg 


这大大加大了iCloud iPhone这款设备的可能性。但是苹果很可能就是为了保护所有的使用iCloud服务的iPhone而已,或者苹果是为了保护所有与自己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域名。根据WHOIS消息,iCloudiPhone.com域名在今年4月29注册,与苹果购买iCloud.com被确认在同一天。注册人未知,注册机构为Godaddy。而苹果在大约2周之前获得了该域名。


icloudiphone.png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