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平板KindleFire发布 多个相关域名被注

时间:2011-09-29 10: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易名中国
据悉,亚马逊平板电脑于昨日揭开了神秘面纱,以199美元的价格投向了大众市场,引起相关域名注册热潮,据网友透露,相关域名AMAZONKINDLEFIRE.COM/NET/ORG/COM.CN/CN均已被注册。

9月29日讯:据悉,亚马逊平板电脑于昨日揭开了神秘面纱,以199美元的价格投向了大众市场,引起相关域名注册热潮,据网友透露,相关域名AMAZONKINDLEFIRE.COM/NET/ORG/COM.CN/CN均已被注册。

据了解,亚马逊昨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发布的内容有a new basic Kindle、Kindle Touch, Kindle Touch 3G、Kindle Fire以及Amazon Silk。亚马逊平板电脑命名为Kindle Fire,有着7寸萤幕、免费的网路储存空间、以及名为Amazon Silk的新网路浏览器。

昨日有消息称亚马逊已购买了域名KindleFire.com,而其typo域名wwwKindleFire.com已被域名爱好者注册。据悉,亚马逊持有域名KindleTouch.com,而域名KindleTouch3G.com于2011年9月9日被注册,持有人并非亚马逊。

据悉,此次亚马逊推出的KindleFire最为人称道的是名为Amazon Silk的云加速移动浏览器,这款浏览器减轻Kindle Fire平板CPU/GPU.的处理负担,网页下载速度快,具有提前下载你最经常访问的网页的功能。而AMAZON SILK相关主流后缀.com/.net/.org/.cn/.com.cn/info等均已被注册,amazonsilk.com的持有人显示并非亚马逊。

亚马逊一直很注意保护域名品牌,如在KindleFire发布前已注册了多个Kindle域名,还收购了域名KindleFire.com。但亚马逊的域名品牌保护并不严谨,如并未掌握产品相关域名KindleTouch3G.com、amazonsilk.com等,看来亚马逊的域名品牌保护意识仍需加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