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UK域名走俏英国

时间:2011-10-08 10:55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英国.uk的单字母域名的平均售价已达39000英磅。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英国.uk的单字母域名的平均售价已达39000英磅。 
 
        单字母域名如 x.co.uk和0.co.uk在英国国家域名注册机构Nominet的拍卖中达到了39000英磅的售价。Nominet负责管理英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此外,多字符域名也不示弱,据称2831网址已经售出,它为Nominet信托集资300万英镑。这是一个独立的慈善机构,旨在促进互联网接入、安全和教育。买家是一个想推广自己品牌的联合企业。 
 
        对.UK域名感兴趣的买家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包括Facebook买下fb.co.uk域名;英国特许人事和发展学会(CIPD)抢购了hr.co.uk;来自瑞典的时装公司,近几风靡中国大陆的平价服装品牌H&M也不甘落后,购买了hm.co.uk域名;而大名鼎鼎的梅赛德斯 - 奔驰也购买了mb.co.uk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