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型邪恶SNS人魔网域名亮相 暗斗人人网

时间:2011-10-10 10: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在国内欢度国庆黄金假期时,新型SNS网站人魔网在10月6日正式启用双拼域名renmo.com上线,网站以颠覆国内社交网站的现有模式,令互联网上社交网站关注。

据悉,在国内欢度国庆黄金假期时,新型SNS网站人魔网在10月6日正式启用双拼域名renmo.com上线,网站以颠覆国内社交网站的现有模式,令互联网上社交网站关注。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renmo是人魔双拼,“魔”代表着邪恶、阴暗之意,人魔网欲颠覆国内社交网的现有模式,将邪恶社交从想法变成现实,启用人魔双拼域名renmo.com用意不言而喻,Whois查询了解,renmo.com域名于2006年12月注册,近5年注册史,人魔双拼renmo.cn/.com.cn/.net/.org等均已被注册。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坊间传闻人魔域名renmo.com系收购所得,查询域名记录发现,早前renmo.com域名信息显示为上海米友(卖家身份不详),和如今人魔renmo.com域名福建米友持有信息不一致,猜测域名应系其转手卖出,也有可能域名中间曾转手后被人魔网平台买下。


人魔域名renmo.com和人人域名renren.com相近,且网站运营业务均系SNS行业,人魔网又以实名制的人人网业务不相同,renmo.com域名一定程度借助人人renren.com噱头宣传,域名营销方面创意十足。

人魔网平台的slogan、预告影片、以及网站页面风格带有阴暗色彩,该网站将邪恶社交的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更打出“认人人认识你的另一面”,其叫板人人网意味明显,人魔网正式开站的时间为10月20日,这期间网友可通过邮箱抢先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