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ing惹争议 微软欲仲裁拿下BingGames域名

时间:2011-10-10 16:2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微软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申请仲裁域名BingGames.org和BingGames.us,案件目前悬而未决。

据悉,微软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申请仲裁域名BingGames.org和BingGames.us,案件目前悬而未决。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争议域名BingGames.org和BingGames.us均注册于2011年1月18日,目前续费至2012年,域名现持有人为Nguyen Linh。访问域名BingGames.us跳转至BingGames.org,网站是个游戏网。两争议域名都包含了“Bing”。

据了解,微软是软件业的巨头,Bing是微软于2009年推出的全球搜索服务品牌,其中文名称为“必应”。微软拥有多个Bing的相关商标。微软声称争议域名与Bing商标具有极易混淆的性质。

此前微软曾成功拿下多个bing争议域名,分别是wapbing.net、microsoftbing.com、search-bing.com和google-bing.com。本案件会否仍以微软胜利告终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