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申请批准新政策 将提供恶意软件扫描

时间:2011-10-12 15:39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据外媒报道,全球互联网专业域名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日前向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提交申请,请求批准其新的反滥用域名政策。

据外媒报道,全球互联网专业域名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日前向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提交申请,请求批准其新的反滥用域名政策,这个新的政策将允许威瑞信能够对.com, .net和.name域名运行恶意软件扫描,扫描以季度的形式实行,域名注册者可以选择退出恶意软件扫描。

威瑞信表示,公司还将针对恶意软件建立一个域名的中止系统,此系统将包含反滥用的政策声明和一系列中止程序,反滥用政策是与其它注册协议是兼容的,公司将与注册者一起制定一系列中止程序来处理非正当滥用域名的站点,维护互联网的安全与稳定。

针对注册者关注的有关一个合法网站可能会被不当移除的问题,威瑞信表示将提供一个抗议的程序以支持恢复原有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