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PINGGolf公司欲申请.ping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1-10-13 15: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外媒报道,近来多家公司申请“.商标”类的商标以增加向ICANN申请新顶级域名申请的砝码,如PING Golf近日申请了“.ping”商标。

 

据外媒报道,近来多家公司申请“.商标”类的商标以增加向ICANN申请新顶级域名申请的砝码,如PING Golf近日申请了“.ping”商标。

随着2012年1月12日ICANN开放受理新顶级域名申请日期的临近,多个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商标”类的商标。

据悉,PING Golf已提交了“.ping”和“ping”商标的申请。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曾在域名ping.me争议案中以失败告终。该公司申请“.ping”和“ping”商标目的或系震慑其他欲申请“.ping”新顶级域名的人。

Ping是高质量的高尔夫品牌,PING Golf是目前美国最大的高尔夫制造商。

除了PING Golf,申请这类的商标的公司还有“What Box? Holdings”公司,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wedding,.club,.discount, .Hawaii, .Foundation,.Fish以及.Charter商标。“Dot Registry”公司则申请了另一类的“.商标”类的商标,如“Dot LLC”和“Dot Inc”。

据悉,ICANN表示“.商标”类的商标并不会增加新顶级域名申请通过的砝码。而美国专利商标局也不会通过此类商标的申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