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Chromezone开张无缘域名 两.CN新注

时间:2011-10-14 16: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谷歌首个实体零售店Chromezone在伦敦开张曾引起关注,谷歌老家在美国,怎么没第一个在美国开张呢,真奇怪!不过,近日消息称,Google在美国老家也开始播撒ChromeZone的种子了,“Chrome”系列

据悉,谷歌首个实体零售店Chromezone在伦敦开张曾引起关注,谷歌老家在美国,怎么没第一个在美国开张呢,真奇怪!不过,近日消息称,Google在美国老家也开始播撒ChromeZone的种子了,“Chrome”系列域名又受关注。

图:店面图
图:店面图

谷歌公司新举动和新产品往往都会在业内掀起相关域名,查询了解,ChromeZone.com/.net/.cn/.com.cn/.org/.info等域名均已被注册,其中,主流.com域名ChromeZone.com注册于2001年,有10年注册时间,两CN域名在本月份被国内域名爱好者注册,googlechromezone.com等域名也被注册,未来谷歌是否会收购相关域名令人期待。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Chrome”系列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谷歌发布chromebook笔记本,早前谷歌公司花费了250万元买下笔记本产品“Chrome”域名chromebook.com,曾在业内引起大响动,一时之间的,“Chrome”系列域名价值水涨船高,在9月底,谷歌再度买下Chrome域名名Chromebox.com,令Chrome系列域名更加炙手可热。

另了解,目前美国拥有Chrome Zone的机场有旧金山,达拉斯,波士顿和芝加哥,具体位置估计在Virgin America的登机口附近,这些体验店能让Chromebook从线上走到线下,让用户更亲近Chrome OS。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