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尼日利亚将推新法 域名抢注或被成犯罪行为

时间:2011-10-24 12: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编译
外媒消息,近日非洲尼日利亚政府正考虑把域名抢注纳入法律范畴,以便方便管理和规范域名行业,此事在海外媒体引起关注。

10月24日讯,外媒消息,近日非洲尼日利亚政府正考虑把域名抢注纳入法律范畴,以便方便管理和规范域名行业,此事在海外媒体引起关注。

Cybersquatting是域名抢注,意思是指抢先一步去登记含有著名企业或名人商标的互联网域名后,再高价卖给该企业或名人以赚取暴利的行为。

根据此法,因域名抢法被判有罪的人应当承担责任的人,要承担一定的惩罚,将会被罚款不少于1百万尼日利亚货币或刑期不少于一年处罚,或者两者处罚同时进行。域名抢法者将域名运营建成,干扰、破坏,删除,修改和抑制数据等计算机网络数据等违法犯罪行为,将会被监禁的期限不少于5年或不少于5百万尼日利亚货币罚款。

而将域名应用于侵害国家和公众安全,比如域名建站运营成宣扬恐怖主义、危害公众安全措施等违法犯罪平台,将会被处以不得少于7年刑期或处以不少于1千万尼日利亚货币的罚款。

另外解,1百万尼日利亚货币低于1000美元,因此,尼日利亚罚款金额远低于美国1999年颂布的反域名抢注消费者保护法(ACPA)中处罚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