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订餐网成1717.com终端 域名曾忘续费被删

时间:2011-10-25 16: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今年1月份在域名论坛上4数字域名1717.com被用户诸多关注,近日这个最具舆论魅力的域名1717.com已低调启用,网站页面跳转至上海美食订餐网717.com。

据悉,今年1月份在域名论坛上4数字域名1717.com被用户诸多关注,近日这个最具舆论魅力的域名1717.com已低调启用,网站页面跳转至上海美食订餐网717.com。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1月27日,4数字域名1717.com因业主忘续费后被删除,之后在海外平台Snapnames竞拍,在域名论坛上引起米农关注,1717.com域名是ABAB类型4数字.com域名,简单好记,是一个好域名,为何业主会被忘记续费怎么一个好域名呢?是业主离逝世?还是公司倒闭?还是公司更换管理人员,无法续费?又或是业主发达不屑顾及这个域名呢?

在1月28日时候,域名论坛用户发帖称,1717.com域名竞价至22000美元近人民币145200元,这个价格只是当时的一个竞价金额,之后在31日该域名以保密金额价交易,但可以想见,该域名交易价格高。1717.com域名竞价成功后的一段很长的时间里,域名未启用,买家身份也不清楚,此举曾有网友认为,是注册商一场炒行为呢?

直至近日1717.com域名启用,才终已打破了这一炒作说法,1717.com域名目前已转入注册商易名中国平台上,所有者显示为上海的jack shen,买家jack shen可能系1717.com域名竞拍的最终买家,当然,也不排除中间曾转手可能性。

据了解,网站订餐热线系4007171717,热线电话尾数字带有“1717”,域名1717.com很有可能是上海订餐网717.com保护注册拿下。国内对于数字域名喜爱有加,1717.cn/.com.cn/.net/.org等域名早已被注册,这些域名系用户持有。近日,国内还有一个4数字域名8864.com启用也尤受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