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错拼域名带来的流量不容忽视

时间:2011-10-26 09:50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如果你的域名有容易错拼部分,你可能需要同时去注册很容易拼写错误的域名。
这有一个来自Spin杂志的有趣报导,该杂志近期对Weird Al Yankovic进行了一次采访。 
 
Spin杂志问Weird Al先生,人们多长时间一次拼错他的名字wierd(字母i和e颠倒了)?他称:相当多。实际上,我们还有一个拼写错误的域名,恐怖的是,我有一次检查了流量,WeirdAl.com网站20%-30%的流量是人们访问到了错误拼写的域名。 
 
通过这个实例我们想到:如果你的域名有容易错拼部分,你可能需要同时去注册很容易拼写错误的域名。 
 
注:Weird Al Yankovic是继Allan Sherman之后美国最为著名的歌曲恶搞专家,是MTV时代的音乐幽默大师。在近20多年中,New Wave,Grunge以及绑匪说唱等各式各样的音乐都是Weird Al Yankovic拿来开涮的对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错拼域名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