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推出"即时检查所有权信息"功能

时间:2011-11-03 11:49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Sedo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当前销售保证服务(Sell Now Assurance)。
Sedo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当前销售保证服务(Sell Now Assurance)。 
 
通过这项服务,任何被列出标识价格为“Buy Now ”并的域名,如产生购买意向,为确保该域名此时任属在sedo登记此域名的人所有,该服务将对此进行检查、确认。 
 
有了这项功能,无论买家何时开始一个“Buy Now ”域名的购买进程,Sedo将通过注册层面检查该域名的所有者信息。
 
如果显示信息与卖家匹配,购买进程将按照标准的“Buy Now ”程序进行;否则,该域名将被转入报价域名列表行列,允许买家对此域名出价,可以在错误销售发生之前让卖家有时间审查该域名是否仍在其掌控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