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198.com域名上线!28商机网10万元收购?

时间:2011-11-07 16: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数字域名在国内倍受喜爱,早前4月份时业内传出消息,北京某知名互联网企业10万海外购得数字域名8198.com,引关注,近日网站上线,平台系商机网,买家身份昭然若揭。

据悉,数字域名在国内倍受喜爱,早前4月份时业内传出消息,北京某知名互联网企业10万海外购得数字域名8198.com,引关注,近日网站上线,平台系商机网,买家身份昭然若揭。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Whois信息了解,目前域名信息显示是加拿大隐私保护公司,从域名信息上看不出8198.com域名所有者信息,但细心用户访问域名可发现,网站右侧窗口上标写着“全国统一热线400 818 28 28”,这个客服电话是28商机网的客服电话,这意味着什么呢?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8198.com域名注册于2003年8月,至今已有8年注册时间,目前8198.cn/.com.cn/.net/.org等主流后缀域名已被注册,其中注册于2004年8198.net域名建站,平台系一个时尚风标网,可见,国人对将数字域名喜爱。

查询域名ICP关系,8198.com域名系个人备案,其域名备案信息也暂时未与28商机网相关联,但早前,传闻8198.com域名买家系北京某知名互联网公司,似乎有意指,而恰好,28商机网公司系北京商机在线网络公司,且8198.com网站热线和28商机网客服热线一致,都在在指向8198.com域名和28商机网关系密切。

目前国内商机网都比较偏爱带“8”数字域名,“8”带吉祥、发之意,寓意生意兴隆,如28商机网28.com、3158商机网3158.com、78商机网78.cn等,而8198.com域名也有着异取同工之妙,8198意指“发要久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