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ilias宣布计划申请.INFO的全中文国际化域名

时间:2011-11-08 12:08   来源:美国商业电讯   作者:佚名
值此距离ICANN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开放不到66天之际,.INFO域名注册服务商宣布申请.INFO全中文国际化域名的计划。

值此距离ICANN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开放不到66天之际.INFO域名注册服务商宣布申请.INFO中文国际化域名的计划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指定的.INFO顶级域名(TLD)注册运营商及技术注册服务全球提供商Afilias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根据ICANN的新通用顶级域名(GTLD)计划,申请.INFO对应词的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

Afilia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m Mohan表示:"鉴于Afilias的业务遍布全球,我们一直对国际化域名(非正式简称为IDN)抱有强烈兴趣。我们是首家推出IDN电子邮件的公司, 并且相信让全球人口最多的且中文是首要语言的国家使用.INFO对应词的全中文域名将有益于所有中国互联网用户。"

Afilia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oland LaPlante表示:"ICANN仅在2012年1月12日至2012年4月12日期间接受gTLD申请,而且之后可能还要再过几年才能再次接受gTLD IDN版本的申请,我们很高兴能够率先推广IDN的使用与部署。"

Afilias将采用支持许多其他TLD新应用的相同技术来支持.INFO全中文新版本:比如最先进的EPP注册服务商;全球多元化、冗余Anycast DNS网络;7天24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的呼叫中心与技术支持;以及遍布全球的分销渠道。此外,Afilias还提供其他的顶级解决方案以扩大其注册产品与服务,包括实现网站对手机浏览兼容的技术以及支持IDN的独有电子邮件解决方案。

Afilias的所有服务已经为部署DNSSEC与IPv6做好了准备,并且在依照ICANN合同支持多个顶级域名(gTLD)运营方面拥有10多年的经验。

关于Afilias

Afilias是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全球提供商,它为用户与他们要找的数据进行连接。Afilias在全球部署可靠、安全、可扩展的技术,支持包括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与DNS托管服务在内的广泛应用。欲了解有关Afilias TLD服务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filias.info/global-regIStry-servicES/new-tlds。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