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AEE.com莫名转移 AEE公司申请仲裁

时间:2011-11-09 12: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中国无线通讯产品公司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申请仲裁域名AEE.com,该争议域名案件背后有着有趣的故事。

 

据悉,中国无线通讯产品公司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申请仲裁域名AEE.com,该争议域名案件背后有着有趣的故事。

据外媒报道,域名AEE.com于今年六月份前一直归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并且续费到了2015年,然而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6月11日无故失去了该域名的所有权,域名注册商由NameCheap.com转移到了eNom,放在域名代理人名下。2011年10月21日该争议域名又转移到了Dynadot,持有人信息显示为Dennis Vink,10月22日持有人又更换为Alvaro Bernal。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AEE.com注册于1992年7月13日,距今已有19年的历史,目前续费至2017年,持有人信息显示为“Alvaro Bernal c/o Dynadot Privacy”。该域名已被建站使用,“Alvaro's Enchanting Experiences”,网站界面十分简单。

域名AEE.com只有三个字符,且与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关联,域名AEE.com对于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来说应用价值十分高,且该域名本身也具有很高的价值,简短,方便记忆。域名AEE.com的丢失过程十分可疑,深圳AEE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该域名争议案件胜利的可能性很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争议,AEE.com,无线通讯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