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争议域名twiter.com仲裁易主 未满足三要素

时间:2011-11-11 11: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社交网站巨头Twitter近日赢得了争议域名twiter.com的所有权,截至发稿,域名尚未变更至Twitter名下。

据悉,社交网站巨头Twitter近日赢得了争议域名twiter.com的所有权,截至发稿,域名尚未变更至Twitter名下。

据了解,Twitter于今年6月就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仲裁争议域名twiter.com,因为争议域名twiter.com与Twitter仅仅只相差了一个字母“T”,极易混淆,且域名持有人将该域名转发至“调查”网站,当网站游客提供自己的信息后将获得报酬。当时该案件以失败告终。随后,Twitter又于7月申请仲裁,因为争议域名whois信息有更新。

争议域名twiter.com将于10天内转移到Twitter名下,除非域名持有人对域名转移申请上诉。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争议域名twiter.com注册于2004年5月7日,目前续费至2021年,而百度相关信息得知Twitter建立时间为2006年6月,可知争议域名twiter.com的注册时间早于Twitter建立时间,而且twiter是一种鸟类的英文名,域名仲裁三要素中的第一要素“恶意注册”就不符合,不知WIPO裁决将域名转移的依据是什么?难道仅仅因为Twitter知名度高,Twitter易被Typo成twiter?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