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家具域名上演赎回大战

时间:2011-11-16 11:11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近期,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上演了一场国际域名“赎回”大战,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近期,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上演了一场国际域名“赎回”大战,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事情得从2005年说起,从事电脑维护工作的赵先生,当看到当时一度引起外界关注和争议的韩国企业注册的“端午节”中文域名,被域名投资者姚劲波以3万美元高价赎回时,他便开始了名企和“潜在股”名企的域名买卖。通过网络搜索,他知道了红木家具发展的如火如荼和增值空间。其中,新中式红木家具的领跑者——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发展势头的“猛劲”进入了他的视眼。再通过网络搜索,他发现有关红古轩的域名已被注册了不少,唯独国际域名没有被注册。抱着投机取巧心态的他,将目光投向“国际”。于是,红古轩的国际域名hongguxuan.com和hgx.cc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囊中之物”。 
 
2009年,在网络公布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红古轩”榜上有名,这让赵先生感到欢欣鼓舞。于是,他联系到了红古轩家具公司,并告知自己抢注到红古轩的国际域名的消息。这立刻引起了红古轩公司相关部门的重视。为维护品牌的完整性,红古轩走上了域名“讨伐”之战。然而,多次的沟通与协商,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2010年11月红古轩产品成功登陆“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后,红古轩公司认识到,为更好地拓宽国际市场,赎回这两个国际域名已是当务之急。此后,红古轩公司频繁联系赵先生。终于,双方在2011年6月达成成交hongguxuan.com和hgx.cc两域名的协议。三个多月下来的“过户”办理,红古轩终于于2011年10月成功赎回这两个国际域名,成功维护了红古轩网络品牌的完整性。 
 
据专家分析,红古轩公司重金从抢注者手里赎回com、cc域名,不仅昭示了红木家具的品牌时代已经到来,也昭示着有远见的红木家具企业正以树立品牌的完整性为依托,逐渐加大对网络市场的影响力和注重网络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家具域名,hongguxuan.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