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isa即将推出全新移动支付服务V.me

时间:2011-11-17 16:10   来源:CBSi中国·PChome   作者:李可人
全球最大的信用卡结算机构Visa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一个全新的数字钱包业务,该业务将不会使用现有的已为人们所熟知的visa品牌,而是启用全新的V.me标识。

全球最大的信用卡结算机构Visa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一个全新的数字钱包业务,该业务将不会使用现有的已为人们所熟知的visa品牌,而是启用全新的V.me标识。

一般而言,单字母国际域名都掌握在域名顶级注册商手里,部分甚至被ICANN所掌握,并不会对公众开放。可见Visa此次为了推广该手机钱包服务,可谓是不惜血本。但是,这项服务将不仅仅局限于Visa用户,任何拥有Visa、MasterCard,或者一个(美国等国)银行账户的用户即可使用该项服务。

 
这项服务的基本原理是使用电子邮箱和密码来进行网上交易,而不必每次交易都让商家知晓你的银行卡号。这和eBya的Paypal,亚马逊的在线支付服务,以及美国运通正在开发的电子钱包功能有些类似。不过据称,Visa还计划于明年晚些时候,将该服务与NFC功能相结合,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通过浏览器或者应用程序即可方便的进行付款结算。
 
这项服务今天开始封闭内测,将会于2012年早些时候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v.me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