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ables.com域名公开拍卖 售价或超百万美元

时间:2011-11-22 09:57   来源:搜狐IT   作者:水声
最近,一位投资者将Tables.com域名拿出来出售。

最近,一位投资者将Tables.com域名拿出来出售。

据报道,Tables.com域名持有者是阿伦·米尔斯特德(Aron Meystedt),他是 XF.com Investments的创始人。米尔斯特德(Aron Meystedt)说,曾有人开价约200万美元买域名,他拒绝了。几年前,米尔斯特德花了不少的钱从另一位投资者手中买下域名,该域名已经注册10多年。

米尔斯特德之所以选择此时出售域名,主要是因为平板市场正在爆发。苹果iPad和亚马逊Kindle不断升温。

平板将是一个350亿美元的大市场,预期会在2014年增长到700亿美元。

米尔斯特德说:“我觉得现在是将域名出售给他人的好时机了,因为平板处在产业最前沿。”

曾经,一个英文单词的域名创下天价交易纪录,比如Toys.com、Clothes.com和Sex.com都以数百姓万甚至数千万美元成交。今年初,Citrix以2亿美元买下Cloud.com,它为iCloud.com域名的估值为1800万美元。

几年前,米尔斯特德买下了首个互联网域名Symbolics.com,该域名于1985年正式注册。现年31岁的米尔斯特德说,他不像其它投资者拥有2万个域名,他一次只关注10-15个域名。

年初,米尔斯特德将sz.com出售给中国投资者,后来中国投资者转售获利不少。米尔斯特德说,只有676个2个字母的域名,因此需求旺盛。比如,美国航空公司拥有aa.com域名,而美国第一大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拥有bn.com域名。

米尔斯特德说:“看起来中国许多人在买域名,两个字母的域名我每周至少要收到中国人一次询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able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