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加拿大电影网zip.ca对域名zip.tv提起仲裁

时间:2011-12-01 12:09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近日,加拿大电影网zip.ca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对域名zip.tv提起仲裁,要求获得域名zip.tv的所有权,目前案件已经被受理中。

近日,加拿大电影网zip.ca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对域名zip.tv提起仲裁,要求获得域名zip.tv的所有权,目前案件已经被受理中。

根据域名Whois历史记录显示加拿大电影网zip.ca 拥有zip.tv到2011年7月6号,因zip.tv过期后,忘记续费,而导致域名状态变为“Reactivation Pending”(即zip.tv域名未续费被删除) 。

之后zip.tv在2011年9月11日被一名来自中国的域名投资者Mai Lifang通过name.com抢注而得。目前该域名尚未做任何解析操作。 但据加拿大电影网zip.ca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的材料中,有证据显示被投诉域名zip.tv之前一直是在停放出售中。

ZIP.TV域名WHOIS信息
ZIP.TV域名WHOIS信息

这件事对于加拿大电影网zip.ca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因为其母公司就是专注域名行业的,其地位在域名界举足轻重。其母公司拥有:DomainsAtCost.com,Pool.com,Internic.ca,Rebel.com和NameScout。 域名zip.tv不仅仅只是个保护性注册,而加拿大电影网zip.ca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成为youtube的合作伙伴站。而且目前加拿大电影网zip.ca还拥有其域名相关商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ip.ca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