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陕西省新顶级英文域名shaanxi.co被抢注

时间:2011-12-07 09:27   来源:西部e网   作者:佚名
shaanxi是陕西省的英文名称!shaanxi.co域名具有陕西省的代表意义及品牌象征!还有无形的区域地区象征!

shaanxi是陕西省的英文名称!shaanxi.co域名具有陕西省的代表意义及品牌象征!还有无形的区域地区象征!

从中国万网的域名查询系统可以看到,shaanxi.co是陕西省的一个域名投资者抢注的。该域名投资者还注册了陕西省英文相关的其他域名(shaanxi.biz,shaanxi.so,shaanxi.name,shaanxi.tel,shaanxi.me,shaanxi.asia,shaanxi.hk)等;对于个人投资来说,这么多域名投资每年需要不少的费用,并要年年续费!
 
.co是在.com域名资源日渐枯竭的今天推出的又一新国际顶级域名,因其容易记忆、简短,所以.co域名推出以来被大量抢注。
 
    .co是国家顶级域名(ccTLD),国际通用,是英文"Corporation、Company"(商业公司)的缩写,含义明确、简单易记,方便公众理解。在.com域名资源日渐枯竭的今天,.co域名的推出,无疑是给企业客户带来了更多新选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haanxi.co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