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ivecloud.com卖出58万 两.CN域名先后被注

时间:2011-12-07 11:4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林曦
livecloud.com以92000美元成交,约合58.5万人民币,成为上周Sedo公司交易额之最。livecloud为英文双拼单词,live的意思是“生活”,而cloud就是时下互联网上流行的“云”了。

livecloud.com以92000美元成交,约合58.5万人民币,成为上周Sedo公司交易额之最。livecloud为英文双拼单词,live的意思是“生活”,而cloud就是时下互联网上流行的“云”了。livecloud代表未来的某种生活方式——云生活。另据了解,两个livecloud的CN域名livecloud.cn、livecloud.com.cn也先后被注册。

域名whois
域名whois

云概念和云技术发展,系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未来G3网络G4网络技术发展都要依托云技术,其相关云域名的地位也水涨船高,国内外以云“yun”和“cloud”相关域名都会成为其注册和交易类型。苹果斥450万美金巨资收购icloud.com,亚马逊收购云域名CloudPlayer.com,微软收购了cloud-power.com/.net和cloudpower.net三个域名。

国内方面,云计算yunjisuan、云概念yungainian、云技术yunjishu等相关三拼域名已被注册,另外,“yun”组合双拼也被纷纷被注册。新浪公司也推出云计算项目,平台启用系独立云域名sinacloud.com,该域名注册于2009年,有2年注册时间,目前新浪公司已保护持有了sinacloud.cn/.com.cn/.net域名,360公司成功收购“云盘”相关3个双拼域名yunpan.com/.cn/.com.cn,阿里巴巴收购了aliyun.com/cn两云域名,之后启用aliyun.com域名推出阿里云计算平台,盛大旗下“盛大云”上线运营启用CN后缀云域名grandcloud.cn,创新工场、智明星通(ELEX) 、腾讯三家企业联合打造的“行云”官网域名xingcloud.com也已上线运营。

云技术如今成海内外发展趋势,与“yun”、“cloud”相关的云域名市场需求更大,发展潜力无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