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当当揭晓电子书域名 《金陵十三钗》成首发

时间:2011-12-13 11:1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当当网公布将启动e.dangdang.com为电子书平台域名,这也是继昨日宣布电子书即将于21日正式上线并且定名为“数字书刊”后的又一举措。

当当网公布将启动e.dangdang.com为电子书平台域名,这也是继昨日宣布电子书即将于21日正式上线并且定名为“数字书刊”后的又一举措,同时热门影片《金陵十三钗》原著小说也将以1.5元的超低价成为当当电子书平台首发5万册电子书其中之一。

据了解,当当网首批上线的5万部电子书中,主要以畅销书和大众读物为主,同时也包括了漫画、视频等其他形式的精彩内容。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将于本月15日全面登陆国内院线,其严歌苓的原著同样备受关注。而当当网方面将借着本月21日电子书平台上线的契机,同步推出这部严歌苓力作《金陵十三钗》,并且当当网给出了4元的低定价。

当当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鼓励消费者抢先体验当当网电子书平台,这本《金陵十三钗》上线首周仅需1.5元即可购买。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以原著纸质书0.5折的价格第一时间下载阅读。

作为当当网电子书平台“数字书刊”将启用便于记忆的e.dangdang.com域名,以便于钟情电子书的读者直接访问。而对于广大读者而言,当当网推出电子书的书目和最终定价成为关注的焦点。

目前,当当网首批上线的具体书目尚未披露,很有可能将要等到21日上线当天才会揭开最终面纱;而定价方面,当当网方面已经透露绝大部分将不超过10元。像《金陵十三钗》这样的畅销书推广期只要1.5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