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众议员等敦促ICANN推迟实施新域名扩展计划

时间:2011-12-23 10:55   来源:腾讯科技讯   作者:清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本周致信ICANN,要求该组织推迟增加通用顶级域名(gTLD)数量的计划。之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本周致信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要求该组织推迟增加通用顶级域名(gTLD)数量的计划。之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在信中说:“尽管我们认为扩展gTLD可以增加互联网市场竞争,具有一定的价值,但是我们仍然非常担心,这一进程可能会为商业、非盈利性组织以及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
 
目前包括.com, .org和.net在内的gTLD有22个。今年6月,ICANN批准了一项允许人们申请像.pcmag这样新gTLD的计划,并计划从明年1月12日开始接受新域名申请。
 
以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主席弗莱德•阿普顿(Fred Upton)为首的部分美国众议员敦促ICANN推迟实施这一计划。他们在信中指出:“目前,许多企业并不确定ICANN的这一做法是否能保护他们的利益。推迟实施这项计划有助于利益相关方与ICANN合作,应对由此带来的变化。”
 
之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也表达了同样的担忧。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称,大幅增加域名数量可能会为造假者提供机会。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强烈要求ICANN公布计划方案,评估其系统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