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希捷放弃i365重启EVault 简短域名不敌品牌域名

时间:2011-12-27 09:1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五年前,希捷宣布以1.85亿美元收购老牌云端备份服务供应商EVault, Inc.,然后在2008年9月份将此服务改名为i365,意思是“Information, 365”,也就是一年365天都能提供可靠的信息服务。

五年前,希捷宣布以1.85亿美元收购老牌云端备份服务供应商EVault, Inc.,然后在2008年9月份将此服务改名为i365,意思是“Information, 365”,也就是一年365天都能提供可靠的信息服务。i365除了用于EVault的云端备份服务,还用在了希捷另外收购的MetaLincs文件搜索业务、Recovery Services恢复服务。

不过现在希捷开了倒车,又把名字改回了最初的EVault。为什么?很简单,i365看起来很简洁,但缺乏产品认知性,未能获得客户和用户的认可。
 
现在登录EVault的官方网站即可看到“你好EVault、再见i365”的字样。只是想不明白希捷为啥用了这么久才“幡然悔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365.com,evault.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