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教育机构看上.CN字母域名 aen.cn曾被删除

时间:2011-12-30 10: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英国教育联盟旗下公司上海互应科技又再度买了个字母域名aen.cn,域名已在公司名下,aen.cn域名可访问,页面跳转至英国大学排名网ukrank.com页面。

据悉,英国教育联盟旗下公司上海互应科技又再度买了个字母域名aen.cn,域名已在公司名下,aen.cn域名可访问,页面跳转至英国大学排名网ukrank.com页面。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相信关注上海互应科技公司网站应该知道en.com.cn这个域名吧,咋一看,aen.cn域名和早前花费近20万元购得en.com.cn很相近啊,业内米友们难免有猜测,aen.cn域名可能就是为en.com.cn而买下,未来可能打造成以en.com.cn为主平台其他附属网站。

Whois信息得知,aen.cn域名2010年10月注册,续费至2014年,域名在易名中国平台上,字母域名aen.cn怎么会这么晚才被注册呢?搜索得知,原来aen.cn域名曾被删除过,该域名早在2003年8月便被注册了,目前aen.com/.com.cn/.net等域名均注册了,aen.com系亚洲娱乐网域名。

图:域名信息对比
图:域名信息对比

据了解,上海互应旗下多个知名教育频道,涉及海外留学、澳洲联盟等,网站域名花样多,.com/.cn/.org.nz等国别地区域名都有包含,近两年来,更是将对域名非常重视,收购了一些域名,比如数字域名3607.com、字母域名vjj.cn、eduau.cn域名等等。

近年来国家对整个教育行业的大力扶持与发展重视,国内教育类网站不断增多,如高考网gaokao.com、沪江学习网hujiang.com等,教育行业域名得到开发和应用,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懂得选择一个好的域名进行网站推广营运,对于教育机构的品牌树立和长远发展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en.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