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京奥运短跑冠军域名Bolt.com近80万交易

时间:2012-01-12 10: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海外域名场上交易了一个2008北京奥运会短跑冠军博尔特姓名域名Bolt.com,125,581美金交易,约人民币79万元。
据悉,2012英国伦敦奥运会各项目测试赛资格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引发界内关注参赛选手相关域名,近日海外域名场上交易了一个2008北京奥运会短跑冠军博尔特姓名域名Bolt.com,125,581美金交易,约人民币79万元。


Bolt是博尔特意思,他是牙买加运动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短跑冠军,Bolt.com这个域名注册于1997年,拥有15年注册时间,具有不错时间价值,2008年Bolt在2008北京奥运会短跑项目上夺冠,令这个这个域名更是水涨船高,时隔四年之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Bolt又能创造出什么样的成绩,全球拭目以待。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另外,Bolt还是是迪士尼出品的第48部经典动画长片电影名字,Bolt即为《明星狗》,该影片曾在2008年11月21日美国首映,Bolt.com域名在中老少人群中知名度广,Bolt.com域名价值不菲。
 
Bolt这个前缀非常受用户喜爱,目前Bolt.cn/.com.cn/.net/.org/.us等纷纷注册一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olt.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