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黑色行动2》是下个作品?相关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2-01-18 14: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佚名
和之前的传闻一样,Treyarch(黑色行动开发商)的下一个项目也许真的就是大家猜测的《黑色行动2》。和之前的《现代战争》成为系列一样,考虑到黑色行动的成功销量,这个消息似乎不会太令人吃惊

和之前的传闻一样,Treyarch(黑色行动开发商)的下一个项目也许真的就是大家猜测的《黑色行动2》。和之前的《现代战争》成为系列一样,考虑到黑色行动的成功销量,这个消息似乎不会太令人吃惊,当然,动视也是不会放过这样的赚钱机会的。

昨天,Fusible.com发现域名“blackops2.com”被Activision偷偷注册了。虽然这还没有确认这就是“黑色行动2”,甚至Activision可能仅仅是想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才会这么做,但却为我们许多假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另一个证据就是,原黑色行动的首席游戏设计师David Vonderhaar,表示已经相当清楚自己将从下一部《COD》游戏中担当什么职务。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你希望看到的是《黑色行动2》,还是其他不同的东西呢?

黑色行动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黑色行动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