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游戏商Zynga或推体育游戏新注册Sports域名

时间:2012-01-30 15: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国外社交游戏商Zynga似乎有打算要开发体育游戏,新注册了了“运动”词组域名ZyngaSports.com,目前该域名在公司法律顾问代表人名下。
2012年1月30日讯,外媒消息,近日国外社交游戏商Zynga似乎有打算要开发体育游戏,新注册了了“运动”词组域名ZyngaSports.com,目前该域名在公司法律顾问代表人名下。
 

 
Keats McFarland&Wilson是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该域名并未公司名下,此举不免令业内人认为,是因ZyngaSports.com域名涉及Zynga知识产权问题。
 

图:域名信息
 
游戏商Zynga对于域名也很重视,据了解,早前曾通过互联网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注册了多达上百个游戏类域名,比如 bountyville.com、casinoblitzgame.com、coasterville.net、crimevillegame.com和 friendempires.com等,包含运动类游戏域名如ZyngaFootball.com/.net/.org。
 
你认为,Zynga有意推出运动类游戏,你觉得Zynga会推出什么样的体育题材小游戏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游戏商,Zynga,体育,游戏,Sports,域名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