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外域名交易TOP20榜 Neomobile.com居第一

时间:2012-01-30 15: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DN Journal近日对外公布了国外域名场上一周域名榜TOP20,统计时间从1月16日至1月22日,榜单上以58,500美元交易的Neomobile.com最高价。
2012年1月30日讯,据悉,海外域名刊物DN Journal近日对外公布了国外域名场上一周域名榜TOP20,榜单时间从1月16日截止至1月22日,下面来简单了解下一周域名动态。
 
Neomobile.com域名以58,500美元价格位居榜单第一位,第二是29,000美元交易的Yolo.com域名,第三名是16,000美元交易的ClubClass.com,榜单前三个域名的价差较大。
 
另外,第四名是国别域名Wiggle.ru,以15,600美元交易了,第五名是15,000美元交易的SexOnTheBeach.com域名,榜单上字母域名也有上榜,如10,500美元成交的OQPY.com和9,690美元卖出的域名COSM.net等。
 
整体上,一周来榜单上的域名交易价并不高价,榜单上第10名之后,域名交易价均在10,000美元下,但单词域名、词组域名和字母域名等都是榜上有名。
 

图:域名周榜TOP2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