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Sign部分2010年数据失窃

时间:2012-02-03 08:33   来源:ifanr.com   作者:佚名
VeriSign并没有透露到底是那些数据遭到盗窃。在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它提到“ 2010 年,我们公司遭到了几次成功的攻击,一小部分服务器上的数据因此发生了泄漏。”

VeriSign部分2010年数据失窃

但VeriSign并没有透露到底是那些数据遭到盗窃。在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它提到“ 2010 年,我们公司遭到了几次成功的攻击,一小部分服务器上的数据因此发生了泄漏。”


不过VeriSign同时强调公司运作的域名服务器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如果域名服务器遭到攻击,黑客可以将用户引向钓鱼网站。 2010年夏季买下 VeriSign认证业务的赛门铁克公司则称“我们没有收到VeriSign任何有关其SSL认证业务安全性问题的消息。”

CNET 曾就事此向VeriSign询问,但对方拒绝透露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