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德国KeyDrive公司收购Moniker和SnapNames

时间:2012-02-03 10:10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德国KeyDrive公司于近日收购了Oversee公司旗下的两个域名网站Moniker和SnapNames,目前双方都已经确认此次收购。目前还不清楚收购后Snapnames和Moniker的业务是否会发生变化,拭目以待!
据外媒报道,德国KeyDrive公司于近日收购了Oversee公司旗下的两个域名网站Moniker和SnapNames,目前双方都已经确认此次收购。目前还不清楚收购后Snapnames和Moniker的业务是否会发生变化,拭目以待!

德国KeyDrive公司
德国KeyDrive公司

Oversee.net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提供基于搜索和域名流量的互联网在线广告公司,最近该公司卖掉了两个域名交易网站Moniker和 SnapNames给德国KeyDrive公司,传言称此次收购双方斡旋了好几天的时间,KeyDrive公司称此次收购之后,该公司成为了第六大ICANN 授权的注册商。

此次收购的信息已经在KeyDrive公司的网站和ICANN维基百科中被公布。

2007年5月,Oversee.net花了3500万美元收购了从事域名拍卖服务的Snapnames公司;2008年1月,Oversee.net 以6500万美元收购域名服务商Moniker公司。目前未透露Oversee.net公司出售这两家公司的价格。虽然售价尚未披露,但是想必损失会是相当大的。   

KeyDrive是德国的一家集团公司,目前有超过160名员工。该集团目前管理着超过540万的域名。该公司目前拥有的域名业务:

www.key-systems.net
www.domaindiscount24.com
www.brandshelter.com
www.rrpproxy.net
www.ksregistry.net
www.dnworker.com
www.skyway-datacenter.de
www.thomsentrampedach.com
www.namedrive.com
www.az.pl
www.dotsaarland.de
www.puntomadrid.es
www.moniker.com
www.snapnames.com

其中key-systems、domaindiscount24以及刚收购的moniker和snapnames都是世界知名的域名相关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napNames,Moniker,KeyDrive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