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称:新互联网域名空间时代将来临

时间:2012-02-07 10:03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ICANN的首席执行官Rod Beckstorm在谈到新的通用顶级域名的计划时说“它将创造一个比以往更安全的互联网空间”,新域名时代将来临。
2月5日消息,据悉,《今日美国(USA Today)》在一篇发表的文章中,ICANN的首席执行官Rod Beckstorm在谈到新的通用顶级域名的计划时说“它将创造一个比以往更安全的互联网空间”。

“域名申请人将要接受犯罪背景调查,财产评估和技术评价。有超过300页的规定管理着这个申请过程。”

“严格的申请标准会对网络犯罪分子起到相当大的威慑作用,这对新域名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事。大多数的阴谋家和罪犯都不会花费金钱和时间去清理申请上的障碍,也不会对这个有着更多保护措施的新域名感兴趣。”

“一旦申请人满足申请这些高的申请保准,他们将会得到一些新的安全保障,有个程序会记录下那些有着明显恶意行为的域名,例如商标侵权行为。还有新的安全补救程序来对抗违法者。”
“ICANN不仅仅是扩大域名空间。我们正在改善它。”

“新的注册系统将使得网站的所有者更容易的从WHIOS数组库中读取信息,还创建了一个各方认可的一站式平台,例如执法人员能够访问注册表数据。”

“有些观点认为,扩大互联网域名空将会增加网络上的不正当行为发生的可能性。这就像是建立更多的家庭会增加入室盗窃的可能性一样。这个观点忽视了新的互联网域名空间将会提高安全性,加强管理和提高透明度的事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