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搜狐视频启用shunliu.com域名 或加速分拆上市

时间:2012-02-08 09:2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搜狐视频近日已低调启用了"顺溜"双拼域名shunliu.com,目前该域名已经跳转到搜狐视频二级域名tv.sohu.com。同时,通过百度网页搜索该域名,同样指向了搜狐视频的官方网站。
有知情人士向DONEWS透露,搜狐视频近日已低调启用了"顺溜"双拼域名shunliu.com,目前该域名已经跳转到搜狐视频二级域名tv.sohu.com。同时,通过百度网页搜索该域名,同样指向了搜狐视频的官方网站。


查询Whois信息获悉,目前shunliu.com域名在易名中国平台上,该域名所有者为"李鑫",平台上显示的信息还看不出是否与搜狐视频有关,信息同时显示,早前shunliu.com信息显示为Ego,但是否被搜狐视频收购并未确认。
 
据搜狐刚刚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搜狐在线广告总收入为1.01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51%,其中,全年当中的视频广告收入增长了120%。而据ComScore的统计数据显示,搜狐视频2011年12月的月度覆盖用户数和视频播放量较9月份分别增长了23%和10%。
 
有分析人士认为,搜狐视频从凤凰卫视引进刘春,到公司品牌logo的更换,以及近期财报的看好,其将独立拆分已毫无悬念,而一旦证实shunliu.com为搜狐视频所有,则意味着张朝阳已经开始对搜狐视频的分拆上市全面提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hunliu.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