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棒球英文.NET域名易主 08年曾卖52500美刀

时间:2012-02-09 16: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海外域名场上成功交易了Baseball.net域名以5位数的价格交易了,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早前2008年,该域名曾以52500美元成交过。
   2012年2月9日讯,外媒报道,近日海外域名场上成功交易了Baseball.net域名以5位数的价格交易了,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有意思的是,早前2008年,该域名曾以52500美元的价格成交过。
 

 
Baseball是棒球、棒球运动的意思,查询了解,Baseball.net域名在1996年注册,16年注册史,其他后缀域名Baseball.com/.cn/.org等均被注册完了。
 
外媒称,域名买家是Arbel Arif和他的伙伴Natan,他们表示,将准备启用该域名建站一个棒球交流平台,发布棒球历史相关讯息和赛事信息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棒球英文.NET域名易主 08年曾卖52500美刀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