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称:部分新顶级域名或于2013年面世

时间:2012-02-10 16: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ICANN日前发布公告称,预计在2012年底至2013年初提供一些获审核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目前有关新通用顶级域名仍在申请期。
2012年2月10日讯,外媒消息,ICANN日前发布公告称,预计在2012年底至2013年初提供一些获审核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目前有关新通用顶级域名仍在申请期(2012年1月12日-4月12日)。
 
据ICANN时间表上获悉,新通用顶级域名更新日期在2012年10月30日,一般能此在评估期通过,其有望面世的机会更大,然而,也有一些特殊情形,如同一个后缀引多家企业申请,这便需更加详细考查了。
 
新顶级域名申请注册费大约在18.5万美元 左右,约合近120万人民币,每年还向ICANN缴纳2.5万美元年费,相比之下,在中国申请一个以.com结尾的域名只需要大约200元人民币,如此高 昂成本使得一些企业望而却步,中国有多少企业申请新顶级域名呢?届时神秘面纱将揭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