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om旗下邮乐网启用新域名ule.com

时间:2012-02-10 17:09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据网友报料,Tom集团(02383)旗下网站邮乐网近日启用了新域名ule.com,现访问ule.com可直接跳转至其主页(www.ule.com.cn)。
尊米网2月10日消息,据网友报料,Tom集团(HK:02383)旗下网站邮乐网近日启用了新域名ule.com,现访问ule.com可直接跳转至其主页(www.ule.com.cn)。
 
据查询,域名ule.com注册于1998年9月10日,最近一次在海外某域名交易平台成交价格为14.5万美元,网友猜测买家就是Tom集团。
 
经了解,随者三字母.com域名的广泛应用,现国际域名交易市场上流通的三字母.com域名很热门,一般交易价格均在上万美元。像ule.com或zuk.com等可以直接发音,朗朗上口的域名更是备受追捧,交易价格可达数万美元到十几万美元。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