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58同城副总裁:rizu.com不是58同城业务

时间:2012-02-15 09:43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58同城副总裁张川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表示,rizu.com不是58同城旗下业务。
58同城副总裁张川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表示,rizu.com不是58同城旗下业务。

whois域名查询显示,rizu.com域名拥有者为北京58信息公司CEO姚劲波。网友猜测58同城将推出短租平台“日租”,对抗蚂蚁短租。

张川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表示,rizu.com是姚劲波在10年前购买的域名,并不是58同城公司行为,与公司的战略发展无关。

“公司不会用rizu.com域名介入短租模式,我们并不看好这种模式。”张川说, “58团购的旅店频道、58房产频道的短租服务,这两个频道销售的房间数一天超过3000间,这个数字超过了目前做短租、日租之和。用户的需求不一定用日租来满足。”

张川表示,58同城更看好生活服务的电商化,给用户提供一体化服务,不会专注旅游、餐饮等某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izu.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