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前盛大游戏CEO创业蝴蝶互动启用创意域名

时间:2012-02-17 11: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前盛大游戏总裁凌海离职创业,正式启用创意域名hoodinn.com推出“蝴蝶互动”手机游戏公司,蝴蝶互动相关域名引发关注。
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前盛大游戏总裁凌海离职创业,正式启用创意域名hoodinn.com推出“蝴蝶互动”手机游戏公司,蝴蝶互动相关域名引发关注。

图:微博信息
图:微博信息

hoodinn在读音上音译于“蝴蝶互动”,中文名取意了“蝴蝶效应”,只要轻扇翅膀,就能引起一场互联网的风暴。 查询了解,hoodinn.com域名于2011年12月16日注册,已被续费至2016年,目前公司成功保护注册了hoodinn.cn/.com.cn/.net域名,足见,公司一创业之初便认识到树立品牌域名重要性。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目前hudiehudong.com四拼域名至昨日才被注册,“蝴蝶”双拼hudie.com/.cn/.com.cn、“互动”双拼域名hudong.com/.cn/.com.cn等域名早早已注册,更有甚者已建站应用,如女性时尚购物论坛蝴蝶网hudie.com、蝴蝶爱好圈hudie.com.cn、互动百科hudong.com、沪东中华造船集团hudong.com.cn。

蝴蝶互动是一家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去改变世界的公司,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社区及手机游戏研发和运营的专业型公司,公司的创始人凌海、王峰,凌海曾任盛大集团高级副总裁,盛大游戏总裁,韩国上市公司ACTOZ董事长。王峰曾任盛大游戏技术副总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hoodinn.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