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公司向ICANN申请.halal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2-21 14: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新顶级域名申请仍在火热提交期,Halalan Tayyiban公司也计划向ICANN提交申请.halal新顶级域名,未来新顶级域名或会 新增成员。
2012年2月21日讯,外媒消息,新顶级域名申请仍在火热提交期,Halalan Tayyiban公司也计划向ICANN提交申请.halal新顶级域名,未来新顶级域名或会 新增成员。
 
据了解,Halalan Tayyiban公司经营网站是HalalFinder.com,该平台是一个食物销售网站,不过这个平台有点特殊是,只销售伊斯兰教律法的合法食物。
 
Halalan Tayyiban公司在2月12日已向美国商标专利局申请了“DotHalal”,公司拥有控股页在dothalal.com。目前对于“DotHalal”是否能通过申请,令人关注,而有 关.halal新顶级域名申请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