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吃货分享站上线:吃好网用上chihao.com域名

时间:2012-02-22 17: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主打健康饮食的社会化的美食分享网站“吃好网”正式上线,网站启用“吃好”双拼域名chihao.com,国内社交业又新添又一双拼域名应用。
2012年2月22日讯,据悉,近日主打健康饮食的社会化的美食分享网站“吃好网”正式上线,网站启用“吃好”双拼域名chihao.com,国内社交业又新添又一双拼域名应用。
 


图:网站页面

 
吃好、喝好、睡好,chihao.com域名取自日常用语,顺口直接,口语感强,简单易记,chihao.com域名易于推广。查询了 解,chihao.com域名2005年注册,至今近7年注册时间,已被续费至2016年,其chihao.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 册。
 
 


图:域名信息

 
有意思得是,吃好反组合“好吃”,也很受用户关注,好吃haochi.com/.cn/.com.cn/.net等域名均已早早注册一空了,其所有者多为个人持有。
 
目前,人民生活水平已提高了,在温饱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的当下,人们的追求目标已经变为吃好、吃健康,国内很多食物类网站纷纷成立,如网上订 餐平台小秘书95171.cn收购xiaomishu.com,西米网ximi.com转型办起了订餐平台、盛大美食志meishizhi.com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