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1个企业竞先收购域名:Dream买家曝光

时间:2012-02-23 17: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7天来海外域名场上21个终端买域名,最值得关注是海外终端Fool.com、Novartis诺华公司(瑞士制药公司)、美国南方电力公司等,曝光梦想域名买家。
     2012年2月23日讯,外媒消息,7天来,海外域名场上21个终端买域名,最值得关注是海外终端Fool.com、Novartis诺华公司(瑞士制药公司)、美国南方电力公司(Southern Company)。
 
    Field 鲜货公司支付2,088美元买下FreshSnacks.com域名,501c3未来项目以25,000美金的价格收购了“梦想”域名 Dream.org,这是21个终端买域名案例当中,花费价格最高昂的一个了。另外,Tekmedia电子维修公司1,088美元买下 TechMediaGroup.com,西雅图的健身公司Allstar Fitness以1,788美元买下CrossSport.com域名。
 
Leading Renovations装修公司1,888美元买域名AffordableBathrooms.com,东京天燃气公司(Tokyo Gas Co., Ltd)用1,700美金买了ValueLease.com域名。Fool.com公司为域名EditorsPick.com花费了2,000美元。
 
 美国南方电力公司收购域名SelectGeorgia.com,交易价仅为1,295美金,Novartis股份公司2,300美金收购了域名MenInfo.com,Apollo视频技术公司收购了一个扁担域名AVT-USA.com,该域名以2,288美金交易。
 
在21个终端企业买域名交易案例中,16个.COM后缀域名,5个非.com后缀域名,比如501C3收购的域名Dream.org、ProBoards公司5,000美元收购域名FreeForum.net等等,整体上,21个域名交易案例多秒单词和词组域名形式。
 
 
 

图:21个域名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