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Xbox720.com域名指向索尼PS站点暗战微软

时间:2012-02-24 11: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一个有趣现象,和微软关联性很强的Xbox720.com域名,今导向了美国的PlayStation3网站,此举似乎和微软开了一个大玩笑。
外媒消息,一个有趣现象,和微软关联性很强的Xbox720.com域名,今导向了美国的PlayStation3网站,此举似乎和微软开了一个大玩笑。
 
Whois信息得知,Xbox720.com于2005年注册,近7年注册时间,据传闻在2011年11月由纽约用户Jeremiah Germany拥有,而今域名信息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了,所有者身份并不清楚,是否曾易主过也尚不得而知。

Xbox720.com域名跳转US PlayStation 3 site相关页面,地址为us.playstation.com/ps3,有意思得是,早前该域名为停放页面,如今,域名跳转网页不免令人关注。早前,ModernWarfare3.com域名曾跳转竞争对手网站,在业内闹得沸沸扬扬,后该域名最终被动视公司仲载拿下,此事才划上句号。
 
PlayStation3简称PS3,是由索尼集团推出的PS系列游戏主机的第三代产品,于2006年11月11日发售,有20G和60G硬盘两种格式。
 
如今,Xbox720.com域名跳转网站,是否会面临一系列问题呢?该域名曾多次建站,2006年是个关于LesPaul,guitars讯息站点,2008年是一个关于谷歌自定义搜索页面,而在2009年到近期,是一个利用Google Adsense停放挣钱的网站。而今是跳转PlayStation3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Xbox720.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