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热抢ss.cn 峰回路转 域名被CNNIC保留

时间:2012-02-29 13:45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易名中国
据悉,近日域名论坛上大受米友们谈论是短域名ss.cn今日到期,今已被.CN域名注册局CNNIC列入保护名单中。
据悉,近日域名论坛上大受米友们谈论是短域名ss.cn今日到期,今已被.CN域名注册局CNNIC列入保护名单中。

查询了解,ss.cn域名于2003年3月10日注册,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文博名下,2011年12月30日该域名到期,后经两个月的赎回期,ss.cn域名于今日被CNNIC加入保护名单中。

图:域名早前注册信息

2003年正是.CN域名开放注册之际,这个中国国家后缀域名.CN一经开放,界内便引发一股抢注风潮,ss.cn也在抢注风潮中被注册,26个英文字母单字符域名如q.cn、t.cn等,二字母域名tt.cn、qq.cn等均在当年被注册。

近日,域名米友们对于ss.cn域名是非常关注,纷纷欲抢注此域名,然而,今日域名被CNNIC列入保护名单,令米农们大吃一惊,ss.cn域名最终以保留收场,不免成了一种遗憾。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