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ternic一周盘点:域名交易总额达860万元

时间:2012-02-29 17: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海外域名交易平台Afternic对外公布了上周域名交易情况,据悉,上周域名交易总金额达1,374,675美元,折合约人民币860万元。
      2012年2月29日讯,外媒消息,海外域名交易平台Afternic对外公布了上周域名交易情况,据悉,上周域名交易总 金额达1,374,675美元,折合约人民币860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图:部分域名销售情况

       在域名.com列表上,域名ApartmentListings.com 以 87,500美元,约55万元出售位居榜首。位居第二名的acuto.com域名,以13,000美金交易,而域名medicals.com 和域名 BathSheets.com域名均以15,000以美元出售,并列第三。

        在非.com 域名列表上,域名Tech.pro卖了25,500美元,约16万元位居第一。据了解,域名Tech.pro仅次于今年2月份在Godaddy以40万元出售的域名Go.pro,是2012年以来Afternic交易销售总额约860万元。
   
       易名中国(eName.cn)2012年2月29日讯,外媒消息,海外域名交易平台Afternic.com对外公布了上周域名交易情况,据悉,上周域名 交易总金额达1,374,675美元,折合约人民币860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在域名.com列表上,域名ApartmentListings.com 以 87,500美元,约55万元出售位居榜首。位居第二名的acuto.com域名,以13,000美金交易,而域名medicals.com 和域名 BathSheets.com域名均以15,000以美元出售,排行第三。

      在非.com 域名列表上,域名Tech.pro卖了25,500美元,约16万元位居第一。据了解,域名Tech.pro仅次于今年2月份在Godaddy以40万元出售的域名Go.pro,在今年.pro域名销售额中排行第二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