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电商巨头Overstock启用短域名o.info

时间:2012-02-29 17: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美国网络零售巨头Overstock公司日前宣布,已成为启用短域名o.info推出消费信息门户网,这是继去年Overstock公司重磅造势o.co域名后新启用“o”品牌域名。
2012年2月29日讯,外媒消息,美国网络零售巨头Overstock公司日前宣布,已成为启用短域名 o.info推出消费信息门户网,这是继去年Overstock公司重磅造势o.co域名和o.biz零售网站之后,再新启用“o”品牌域名。
 
 
o.info域名是去年Overstock公司从Afilias,Limited(.info注册方)收购所得,目前域名信息已变更至Overstock公司名下,域名续费至2012年9月。早前,就曾有消息传出公司将有意启用o.info域名推出消费信息门户网了。
 
 


图:域名信息


overstock公司CEO帕特里克·拜恩(Patrick M. Byrne)称,“用户可通过o.info搜索到实用产品信息,该网站的特点是保留客户对产品的评论,功能,适合的产品。”
 
Overstock公司一直对于“O”域名非常喜爱,去年更是大手笔拿下奥克兰-阿拉米达郡体育馆(Oakland-Alameda County Coliseum)命名权利,欲以o.co来命名打造。更是以6万元价格收购了最短域名o.co.za,目前手上持有了o.co/.biz/.co.za /.info多个域名,建立了一个“o”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电商巨头Overstock启用短域名o.info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