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精品域名Brain.com欲高价出售 间接抬高.CN价值

时间:2012-03-02 08: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精品域名Brain.com 在DomainAdvisors挂牌出售, Brain.com 凭借简单易记且寓意明显的优势,相信最终成交的话,也将成为高价域名之一。
据悉,近日精品域名Brain.com 在DomainAdvisors挂牌出售, Brain.com 凭借简单易记且寓意明显的优势,相信最终成交的话,也将成为高价域名之一。
     
whois资料显示,域名Brain.com 在1999年3月注册,2011年3月更新,已建站13年,续费至2013年3月。目前,Brain其他主流后缀域名Brain.cn/net/.com.cn还未启用。据了解,其相关域名Brain.cn 于2004年4月注册, 域名Brain.com欲高价出售,也间接抬高.CN价值 。

图:域名资料
图:域名资料

Brain,译为大脑,智力,智者,智囊。域名Brain.com的特点在于它涉及到当今的几个热门行业中,比如:神经系统疾病的治疗、益智类游戏、电子教学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热门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使得域名Brain.com的价位“水涨船高”。
 
DomainAdvisors的主席杰弗里·加布里埃尔(Jeffrey Gabriel)表示,域名Brain.com,在网络在线业务上有着强大的、令人容易记住产品品牌的优势。良好的品牌会让您的域名令人难忘,但一个难忘的域名将让您的品牌更利于推广。域名Brain.com不仅能够为投资者启动一个崭新的开始,而且还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营销和收入的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rain.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