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受到真正考验 商务部正在考虑是否续签合同

时间:2012-03-02 15:35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外媒称美国商务部正在考虑是否与ICANN续签合同。
外媒称美国商务部正在考虑是否与ICANN续签合同。
 
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集合了全球网络界商业、技术及学术各领域专家,它成立于1998年,负责互联网协议(IP)地址的空间分配、协议标识符的指派、通用顶级域名(gTLD)以及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ccTLD)系统的管理、以及根服务器系统的管理。
 
这些服务最初是在美国政府合同下由互联网号码分配当局(Internet Assigned Numbers Authority,IANA)以及其它一些组织提供。ICANN成立后接手,该合同将在3月底到期。
 
现在争议的焦点在于许多组织和个人正在推动废止new gTLD计划,例如全国广告商协会政府关系执行副总裁Dan Jaffe,在2011年ICANN发布new gTLD申请指南后就一直在进行游说,反对该计划。
 
但是,反域名滥用联盟总裁Josh Boume说:“我可以预测ICANN会再次得到这个合同。”他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合同年限及税收问题。许多团体都在敦促商务部签署短期合同,以便更密切的监督ICANN新域名计划和其他政策。
 
据报道,大多数ICANN观察家说他们期盼着商务部再一次将IANA合同交给ICANN。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