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windows8发布:收购并启用2个W8域名

时间:2012-03-02 17: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微软公司近日低调收购了并启用了windows8.com.cn域名,同时启用windows8.com,目前两域名跳转微软中国windows窗口页面,域名交易金额暂不清楚。
2012年3月2日讯,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微软中国近日低调收购了并启用了windows8.com.cn 域名,同时启用windows8.com,目前两域名跳转微软中国windows窗口页面,windows8.com.cn域名交易金额暂不清楚。
 
 

图:网站页面
 
查询域名百科得知,Windows 8是微软公司开发出具有**性变化的操作系统,如今微软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已经发布,更是捧红了“windows8”系列域名,微软抢先行动拿下了windows8.com.cn,足见重视域名。
 
 

图:域名信息
 
另外,微软手上还保护持有了windows8.net/.org等域名,目前手上拥有多个“windows8”系列域名,不过值得一提是,目前CN域名windows8.cn并不在微软公司名下。
 
微软公司对于域名一向非常重视,早前windows7中国上市发布,曾先后收购了windows7.com/.net/.com.cn/.cn等域名,手中也持有多个“windows”系列域名,相信不久的将来,微软或会再以收购方式拿下windows8.cn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